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4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取得了新成绩。为全面总结一年来工作,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请各单位紧紧围绕《青海大学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青大党办字〔2014〕7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认真谋划2015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突出反映一年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纠正“四风”,正风肃纪,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执行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二、工作总结要文字精炼,条理清晰,突出重点,简洁明了,字数限制在3000字以内。

三、书面材料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并签字盖章后连同电子文本于2014年11月25日前报送校纪委。

四、校纪委将组织专门力量对各单位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支撑材料的备查准备工作。

联系人:孔亚萍

联系电话:5310417

E-mail: qdjw5310417

                                                         校纪委

                                                      2014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