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廉政要闻

省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省管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8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对2017年7月以来新任职的156名州厅级领导干部、县委书记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参会的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滕佳材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结合青海实际,运用鲜活的先进模范和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勉励新任职领导干部始终做学习上的带头人、政治上的明白人、管党治党的担当人、廉洁自律的清白人;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五条标准,努力提升“八种能力”,以脚踏实地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形象、实实在在的业绩证明自己的价值,为实现我省“一优两高”战略目标,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任职同志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廉政谈话,再次接受了党性洗礼,提升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将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平台和机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各族群众的期望。(文章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