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廉政要闻

省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报告会

12月20日,省纪委邀请中央纪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组正局级纪律检查员戴军,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给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推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纪委副书记葛文平主持会议。
会上,戴军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划时代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和加强理论武装紧跟时代步伐以钉钉子精神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三个大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这次视频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全省13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聆听了报告会。(资料来源:青海纪检监察网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