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廉洁教育» 廉洁宣教

廉洁教育

海东市举办“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廉洁海东”主题文艺演出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舆论氛围,10月12日,由中共海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东市监察委员会主办的“弘扬清风正气•建设廉洁海东”2018年海东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巡演活动第四场演出在海东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与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廉政文艺演出。  

  活动中,由互助县文化馆精心编排的十余个文艺节目,以工作亮点、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为主题,用花儿联唱、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展示了海东市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新成效,反映了海东市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进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9月29日在互助县启动,截至10月中旬,将分别到海东市各区县进行巡回演出。(文章来源:青海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