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3年4月23日上午,青海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和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乔正孝同志与党委成员签订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校领导与二级单位主要领导签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校纪委副书记张兴儒同志就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乔正孝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乔书记指出:学校要注重“两个硬伤”,即校园维稳和廉政建设,这两件事是硬事,要形成高压态势,建设青海大学的政治生态环境;工作中的错误可以改正,能力和水平低可以提高,但廉政上犯错误,没有改正的机会;如何把廉政建设工作做好,是我们面临的一个大课题。乔书记还就我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注重源头、制定规矩和转变作风等三方面提出了十六意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红贤同志要求校内各单位要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认真学习贯彻乔书记的讲话和青海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做好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