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 2013年校检共同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

7月16日,青海大学2013年校检共同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在校科技馆召开,西宁市城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伟、副检察长苏庆青、反贪局局长史可山,校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纪委书记俞红贤同志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张兴儒同志总结了2012年及2013年上半年我校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城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伟同志从教育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危害及检、校职务犯罪预防的构建等三个方面就职务犯罪预防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我校与西宁市城北区人民检察院共同签署了经修订的《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施意见》。

最后,俞红贤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谈了看法,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牢记校党委乔书记提出的“两个硬伤”,在维稳、廉政问题上不能有半点松懈;要加强校检双方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研究预防职务犯罪的方式方法,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