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纪委深入校内相关单位调研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展情况

为了加强青海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5月8日至5月15日校纪委副书记张兴儒同志及李宗林同志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检查工作,本次调研检查工作涉及附属医院、畜牧兽医科学院、农林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昆仑学院、财经学院、农牧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和生态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十二个二级院。调研检查内容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署情况、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情况和前5个月廉政建设进展情况。调研检查采用和单位领导交谈、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调研检查中张兴儒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基层单位领导交换了意见。

调研检查结果表明,各院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同部署、同安排。有的单位还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或工作安排。各单位普遍开展了廉政学习,按照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不同程度开展了相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