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海省内审协会第二联系组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在青海大学召开

2012年12月20日下午,青海省内审协会第二联系组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在青海大学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内审协会秘书长祁维民及来自11个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海大学纪委委员、审计监察处曹俊智副处长主持。

会上,青海师范大学审计监察处赵永生副处长从内审工作保障、内审工作基础、内审工作质量、内审工作的开展、工作创新等五方面进行了交流;省有色地勘局审计室赵丽红处长结合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就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基建工程项目审计、下属单位财务收支审计以及经济目标完成情况、新增设备审计等五方面进行了交流;省邮政公司审计部赵利民处长从专项审计调查、经济责任审计、工程项目审计、审计档案管理、制度建设、业务培训等七方面进行了交流;青海大学审计监察处李宗林副教授从审计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审计业务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审计工作思路等五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四位同志的重点发言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更好的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交流会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赢得与会代表的好评。

最后,祁维民秘书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青海大学对内审会议的支持,感谢纪委审计监察处对会议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强调各会员单位,应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整合审计资源、审计范围、审计效果等方面创新性的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青海大学本部校园,青海大学校史展馆、青海大学教学科研展馆和四个对口支援十年成果展馆等六个展馆。

报:省内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