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7年上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青大生工党字【2017】02号的文件要求,5月18日上午9:00,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结合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专题报告,要求全体教工认真领会俞书记的四点意见,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使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我院教工还就如何培养学生、如何加强学风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结合我院实际,通过课题训练增强科研素养,以就业为导向优化课程设置,对课堂考勤必须长抓不懈,深入贯彻落实我院班级量化考核制度,强化量化考核在评奖评优过程中的关键作用。(来源:生态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