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纪委副书记杨京元一行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省一校”项目

  为确保我院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提高项目建设水平与资金使用效益,5月18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杨京元一行8人组成专家组,对我院承担的“一省一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进行了校内绩效总结、评估和现场检查。院领导武永亮、卢艳香、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杨京元主持。

  杨京元副书记首先对校内开展“一省一校”项目绩效评估工作的必要性作了说明。武永亮院长从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团队建设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项目汇报的基础上围绕项目相关的制度建设、教学科研效益、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学科建设效益情况等对项目建设指标、内容和效益进行质询,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做出综合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分组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谈话。

  本次“一省一校”项目工作检查,为今后进一步增强我院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发挥更大的效益打下坚实的基础。(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