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3月22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馆105室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联点校领导尚玛副校长、院党委书记陈柏昆、院长张吾渝、党委副书记玄令增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陈柏昆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2017年青海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解读了《青海大学教学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随后,陈书记与党委成员,学院领导与分管部门、教研室负责人逐一签订了《2017年土木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尚玛副校长作了讲话,一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党政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肃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二是教育与宗教是分离的,加强师生教育;三是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认真负责,加强学生班级的管理。

        陈书记安排布置了我院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结合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的精神,学习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党风廉政没小事,要把党风廉政工作作为我院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引起全体师生的重视。二是反对奢侈浪费,勤俭办院,把经费用在刀刃上,加强科研经费的管理;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规范学术行为。四是抓好廉洁教育,积极开展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引导学生诚实守信,做文明学生。全员师生共同努力,保证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