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安全维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7年3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17年安全维稳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安全维稳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青海大学2017年安全维稳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德成强调安全维稳和党风廉政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两项工作做不好产生的负面影响是两个伤不起的“硬伤”,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及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刘德成院长对学院安全维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安全维稳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维稳不出事的工作底线,把工作做实、做细,不出纰漏。当前,正值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迎接省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安全稳定任务十分繁重的时刻,要紧绷安全维稳这个弦,加强安全维稳形势研判,加强重要部位、重要人群、重要节点的防控和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教育,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在行动上,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层层签订落实目标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良好局面;四是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风险防控,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德成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2017年安全维稳工作责任书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分管院领导与各部门责任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17年安全维稳工作责任书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成强调近期主要工作:一是在争创效益上下功夫。在成人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生源萎缩、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要认清形势理性思考,积极走出去,和全省高职院校做好对接工作,重点放在专升本招生上,要树立信心,集思广益,春天播种,秋天收获,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在开源节流上下功夫。为了鼓励全院教职工人人参与到争创效益和开源节流,学院将尽快出台《继续教育学院开源节流奖励办法》,在增效中节流,在节流中增效,这也是学院分配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各部门一定要在争创效益和开源节流上想实招,出政策,见实效。(来源: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