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3年5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樊协珍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永年同志分别与党委成员签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院党委成员刘永年、胥连生、樊协珍、赵霞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院党委副书记樊协珍同志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一条措施;刘永年副院长传达学习乔书记在青海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樊协珍同志就学院落实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做了重要讲话,强调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已经明确, 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 以签订廉政目标责任书为契机, 按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 增强责任,围绕大局,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努力把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不断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 同时对认真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和乔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全院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和乔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坚持从我做起、身体力行,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八项规定、21条措施和乔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改进,确保各项规定和要求在学院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研,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树立榜样,真正做到以优良的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教风和学风,在全院努力营造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