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林科学院召开2016年责任书签订会

        3月18日上午农林科学院召开了2016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副院长迟德钊、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研究所管理科科长及研究室主任、机关后勤科级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和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认识,分别传达解读了《关于<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的批复》(青办字[2015]91号)文件精神和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在青海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分别与全院14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各单位目标责任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2016年安全维稳目标责任书。

        三项目标责任书通过重新修订完善并签订,进一步明确了责任、落实了任务,切实做到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年终作为干部及部门绩效考核的硬性指标,将有效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深入有序的开展。(资料来源:农林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