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3月17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青海大学尚玛副校长、学院党委委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连新同志主持。

        会上,玄令增副书记传达了2016年青海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俞书记在青海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由三个方面组成:(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二)高等教育领域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学校工作现状。(三)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陈柏昆院长解读了《青海大学教学单位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学习了《青海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青大党办字【2015】46号)文件的精神。随后,党委成员逐一签定了《2016年土木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尚玛副校长认为,我院的这次会议规划合理,求实认真。党风廉政和维稳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在十三五的发展中应该着力两项重点工作:一是教职工外语的学习,提升对外交流学习的能力;二是教育教学方法的改革。尚玛副校长要求我院全体人员会后进一步落实今天会议的安排,把工作做好。

        刘连新书记安排布置了我院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结合青海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的精神学习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层层落实责任,做好“两学一做”工作。二是反对奢侈浪费,勤俭办院,把经费用在刀刃上,院经费使用一年要公示两次,加强科研经费的管理,严格按照预算执行;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规范学术行为。四加强在设备采购、人才引进、职称评定、评优等方面的监督;五是抓好廉洁教育,积极开展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教育学生诚实守信,做文明学生。保证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资料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