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牧学院签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海大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若干规定》和《青海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与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要点》,5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3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副校长、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刚出席会议,院领导李宗仁、林青及各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萍主持。

        会上,金萍副书记传达了青海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副校长、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刚分别与院领导、各系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3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副校长、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刚对贯彻2013年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提了要求:同志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风廉政会议精神,要结合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将近期学校制定的相关规定与本职工作对照检查,改进完善,确保各项规定和要求在本单位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在党纪面前人人平等,带头维护党纪的严肃性,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要以签订廉政目标责任书为契机,不断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促进农牧学院又快又好发展。(院办公室供稿)编辑:张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