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

  2017年5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了西宁市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西宁市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总面积900多平方米,分为序篇、高瞻远瞩篇、政策法规篇、廉政风范篇、警钟长鸣篇、共建成果篇、廉政短片播放室、结束语八个部分。整合展览、宣传、教育、体验互动等多种功能,采用声、光、电等信息化动态演示形式。

  在警示教育基地里,不仅能看到党的反腐败重大决策、重大举措,还展示有反腐败成果和典型案例,信息化动态的演示形式让人印象深刻。走进警钟长鸣篇展厅,周围传来阵阵钟鸣,结合四面展出的反腐败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在潜移默化中达到了警醒身边人,增强广大干部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意识的效果。

  陈柏昆书记要求我院全体教工党员从中吸取深刻的教训,加强自我反思、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今后要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言行和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资料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