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海大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若干规定》和《青海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与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了2013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各系、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张兴儒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刚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分别与院领导、职能处室责任人签订了2013年党风廉政责任书;传达了青海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乔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将近期学校制定的相关规定与自身工作逐项对照检查,逐条改进完善,确保各项规定和要求在本单位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以身作则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实事求是、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解决问题;要以签订廉政目标责任书为契机,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会议还宣读了《青海大学化工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与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最后,校纪委副书记张兴儒同志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级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纪律,提高执行力;组织开展校园廉政文化活动,扬正气、树正风、提升正能量;加强监督力度,在设备购置中科学合理配置,严把验收关。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