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初期检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检查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把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向基层党组织传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决定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初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3月28日——4月7日

二、检查方式

1、与被查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2、查看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材料,如: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工作计划、会议记录等。

三、检查内容

1、对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情况;对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传达学习情况。

2、研究部署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将《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按照本单位工作特点和风险点,制定不同版本、有针对性的目标责任书,避免千篇一律,并逐级签订情况;将履行“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党政两个一把手“同岗同责”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情况。

3、对本单位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风险点的掌控情况,以及内部治理中,相关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情况。

4、本单位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制定情况,工作思路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薄弱环节及应对措施。

5、将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向系(部)和科(室)党组织传导,推动基层党组织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情况。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初期检查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工作自查,实事求是地对照检查本单位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安排部署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初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安排到位、落实到位,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