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提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教育的鲜活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闻警自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从反面典型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校纪委、校机关党委组织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现将参观教育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观时间: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15:00时。

二、参加人员:校领导、校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院(系、部)领导班子成员。

三、乘车时间及地点: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00时,校本部参观人员在综合教学楼东侧乘车前往。校外单位和不在校本部乘车的参观人员,请自行于下午14:40分前在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海省女子监狱,西宁市南山路40号)门前集合。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单位、各级党委(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参观教育活动,按分配名额及时将参观人员名单按要求上报,认真组织参观人员按时乘车。到达参观场地后,集合、点名、组队统一进入教育场地,按秩序听从讲解员引导进行参观,参观教育活动结束后统一离场。

2、请各单位将参观人员名单于3月23日(星期四)前报校纪委。(电话:5310417)

 

附: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各单位人员名额分配表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