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廉政要闻

我校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根据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青海大学对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的工作要求,10月25日下午,校纪委对2021年新提任的15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顿珠旺秀提廉政要求。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杨京元主持。

顿珠旺秀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作为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树立高尚的道德观、正确的权力观,正确看待社会的发展、职务的升迁、岗位的差别、生活的清贫。要习惯于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学习、工作和生活,把监督当成组织在政治上的最大关心,在家庭和个人成长上的最好爱护,正确对待监督,虚心接受监督,带头抓好监督。

参加廉政谈话的领导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提高自身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强化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当努力工作的表率、遵纪守规的表率,服务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引领风清气正的部门环境。

最后,杨京元希望新提任的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勤政廉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努力成为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干部,能经受住各种困难和诱惑的考验。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