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廉政要闻

滕佳材在省纪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深刻领会 深度实践 做“四个转变”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5月12日,省纪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省委中心组关于扎实推动“四个转变”新思路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出席会议并讲话。

滕佳材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个转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四个转变”新思路来思考谋划和部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为推动全省学习贯彻“四个转变”新思路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和政治保障。要加强对“四个转变”新思路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对维护藏区稳定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在维护藏区稳定中的失职渎职行为。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整治活动,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贪污、挪用、挤占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等问题。

滕佳材要求,省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和各厅部室负责人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推动形成学习领会“四个转变”新思路的浓厚氛围。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四个转变”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深度实践,使委厅机关干部成为“四个转变”的自觉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文章来源:青海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5-15